阿森君与茉莉酱

各平台溜达,都是同名。怎么说呢,就是重症监护室常年关着的杂食性重口味患者,随时发表病危感言。

关于人设借用,我是特别期待和开心的~\(≧▽≦)/~

本来这个就是我用来放自己备忘录里面的东西的,因为换手机什么的也麻烦的要命,放在这边也比较的方便一些,联网就有起码不会因为拿错了个手机就找不着设定,想到了脑洞,却干着急。

后来吧,就开始攒设定了,一不留神就攒了一堆 ,虽说相似度都非常高,对于人设的把握没有自己想像中的那种状态,也就自己表示不太满意吧 ,但是有很多东西都有巨大的缺陷和漏洞,然而QAQ后来我就忘了这个设定最开始的时候的原型是什么了,然后就去尝试着补漏洞填设定努力的让她看起来更加的合理化,也就导致了,同一个时期的设定都极端的相似,在加上在写前一个设定的时候,我可能看到后一个设定上的漏洞了,我就去补,结果就开始相似化了。可能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下子写完补完设定上的漏洞,就不会有太大的相似出现了,毕竟我找粮杂吃粮杂,偏向就会偏,然而我对最初的设定的极端无法坚持,导致我出现的设定一部分上来说都是一种自我的魔改,我发在这个上面的几乎都是改了将近有个是来遍的,虽说是补的多但是有时候补的多了就变的几乎没有什么与最开始的时候相似太多的地方了,就说【暗杀者】吧,我也在上面写过,她与我最初的设想查了不止一点点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ㄒoㄒ)/~~

啊啊啊跑题了,也就是说呢有人愿意写我的设定我是超级超级超级开心的,当时感觉自己都是可以上天的,(((o(*°▽°*)o)))
咳咳,总之就是写的话完全没有问题,可以的话记得告诉我一声,让我开心的再上天一会,以及写完了叫我去看啊,不会写文的我不是一般的期待她们[活]起来啊ヾ(Ő∀Ő)ノ旋转上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