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君与茉莉酱

各平台溜达,都是同名。怎么说呢,就是重症监护室常年关着的杂食性重口味患者,随时发表病危感言。

【凹凸世界】安雷安出场&互动全集合(漫画)

秋濑明雪夜:

不知热:



当初看漫画的时候为了日后写文方便,把安雷两人的出场和互动以对话的形式全部记录了下来,现在共享给大家




可能会有错漏之处,请多多包涵




私心打了安雷安的tag……
























 




 




08话:P2




 




雷狮:来凑热闹的人不少嘛,连双剑的安迷修都在




安迷修:是你!雷狮!




雷狮:别那么紧张,本大爷也是来看戏的。不过如果你想在这里干一架的话,我也没意见哦




安迷修:今天在大厅胡闹的人已经太多了,下次见面,我就会把你和你手下那群恶党全部讨伐掉




雷狮:那就到时候再说喽




 




雷狮:刚拿到技能就敢挑战四级怪,格瑞的这位新朋友很有自信啊。呵呵,好好表现吧,可别让我看的太无聊了




 




安迷修:有趣的家伙




雷狮:哼,只有这种程度吗?还以为来了个格瑞这样的战斗天才,结果只是个什么都不懂的门外汉,完全不值得一提




安:是你看不清原石的光芒罢了,这个原石要好好的打磨一番




雷:凹凸大赛可不是给新人玩选秀的地方,而是碾碎一切希望的地狱啊。这种错过了先机的小子,很快就会感受到等级差距带来的绝望了




安:等级并不代表一切,下次见面我也会让你明白这一点




雷:是吗?可别让我等太久了




 




 




 




24 p4




 




雷狮:哈哈哈,就连佩利你都知道路边捡来的骨头不能吃




卡米尔:雷狮大哥,你也觉得这事有蹊跷吗?




雷狮:哼,隐藏怪什么的骗鬼去吧。卡米尔,注意调查一下,能让银爵消失的力量可能对我们雷狮海盗团也是个威胁




 




佩利,帕洛斯正式出场(03话p7有露面)




 




 




 




52 P1




 




安迷修:竟然要对这样可爱的小姐下手,这我可不能当没看见啊。给不能给我个面子?放了他们?




佩利:你是……双剑 安迷修




安迷修:可以的话,请称呼我为最后的骑士




佩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棒了,本以为只是收拾两只小耗子,没想到竟然被我逮到了大老虎!来战吧!安迷修!直到我们中的一方彻底倒下为止!




安迷修:果然,跟雷狮海盗团的人没法用语言沟通啊。那么,就如你所愿




 




 




 




53




 




安迷修:请放心,你们已经安全了。只要有我在,就不会让坏人伤害到您这样美丽的小姐的




安迷修:到此为止吧,再打下去我可不敢保证还能留你一命




佩利:哼,少在哪里假惺惺,大家不能拼命的话那还打个屁啊




安迷修:那好吧,下一剑就会收掉你的性命




佩利:要死的是你啊,白痴




 




雷狮:还以为你跑到哪里了,竟然在这里胡闹




佩利:老大




雷狮:这不是安迷修么?这么有空来替我教导手下啊?




安迷修:管好你的狗,不要放出来乱咬人




 




 




 




54




 




佩利:老大,这里还没分出胜负




雷狮:给我回来。




帕罗斯:好狗,好狗




安迷修:等下一旦开战,你们就尽力逃吧。我会拖住他们的,不过对手四个人,能拖多久,我也没把握




帕罗斯:雷狮老大,咱们一起上,把安迷修给做了吧!省的他总是找麻烦!正好对面有两个拖油瓶,那个骑士道的傻瓜一定要保护他们,只要利用好这一点,安迷修这次铁定自身难保的死翘翘啊




雷狮:哼哼,没错,照他的德行十有八九是这个下场




两:那我们……




卡米尔:大哥,别忘了我们之后的行动。安迷修实力不容小窥,我们虽然可以在这里拿下的,但自身恐怕也会出现减员,不利于接下来的行动




帕洛斯:计划不如变化




卡米尔:还是谨慎一点行动吧




佩利:到底还打不打啊!




雷狮:不要吵。这次算你命大,我们走




 




安迷修:我想一定是这位美丽的小姐给我们带来了幸运,还不知道两位的名字,可以告诉我吗。




安迷修:美丽的艾米小姐,在这片危险的土地上我们有幸相遇,不知道在下有没有荣幸成为您忠诚的守护骑士呢




 




安迷修:原来还要有马啊。师父,骑士之道的修行果然艰深很多,我要学的还很多……




 




 








59话




 




雷狮:很有胆嘛,能让雷狮海盗团等这么久,鬼狐天冲




佩利:你小子是不是看不起我们啊!嗯?




雷狮:算了,宇宙海盗并不在乎准点守时什么的,只要猎物有足够的价值,我们等再久也无所谓。不过,若结果只是浪费时间,我也是会杀人的




雷狮:哼哼哼,原来如此,的确是不错的消息




雷狮:说的不错,那么你又能从中得到什么呢




雷狮:敢也不要紧,只要你们做好了觉悟的话。死的觉悟。




 




 




卡米尔:大哥,就这么相信那个鬼狐天冲真的好吗?




某:要不我们先把他的鬼天盟挑了,怎么样




某:好啊好吧,我赞成这个




 




雷狮:鬼狐天冲的确有他的小算盘,要灭掉鬼天盟也不是什么难事……但是,大餐摆在钱眼,我已经没兴趣在小菜上浪费时间了。而且,就算鬼狐天冲真的敢针对我们,那不是也挺有意思的吗?哈哈哈~




 




 




 




64话




 




雷狮:这还是初次见面吧,嘉德罗斯。虽然有些失礼




 




 




 




74话




 




雷狮:啧,真有够麻烦的。躲来躲去的烦死了!




第一名的队伍果然尽是些怪物




卡米尔:大哥,这里太危险了,先撤吧




雷狮:我们走




 




卡米尔:大哥,出了什么状况吗




雷狮:嘉德罗斯比预想中要难啃的多。没想到他掉进岩浆里还不死,武器也修好了。




……




你们对我的安排有什么意见吗?区区预赛而已,没必要把我们的牌都翻出来。最好的时机已经错过,预赛也到了尾声。现在就用尽全力,容易给别人可乘之机,不如暂时先隔岸观火。这场大赛的水还深着呢




 




 




 




 




漫画地名不完全整理:泥尘湿地、巨牙沼泽、暗影林地、岩石山谷、自由丛林、徘徊者峡谷、月影林地、践踏平原、赤炎山、寒冰湖




 










评论

热度(7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