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君与茉莉酱

各平台溜达,都是同名。怎么说呢,就是重症监护室常年关着的杂食性重口味患者,随时发表病危感言。

说真的,不太理解那些闹腾的人,要闹的大大不想产粮了怎么办!

杂食表示默默吃粮不好吗,所有的cp都是各有萌点的啊,不闹不好吗,大大发粮 我们打call评论为大大献上小红心小蓝手,不能自己产粮就默默吃粮不好吗,不戳萌点不看不就好了吗,为什么非要逼着自己在看然后在自己不喜欢的圈子里闹呢?不是很懂你,同人不就是发挥自己的想像圈地自萌的吗?喜欢的一起来,不喜欢的绕开不就好了吗_(:з」∠)_

这些话我在大大的评论里已经说过一次,但是在自己的主页上也打上吧,也是希望自己能好好吃粮,不忘初心不闹腾的等待大大产粮为大大打call。

以上就是我所有的想法了。

爱的大大太多,喜欢的圈子也杂,@大大估计我这辈子都不敢了,再说这也只是为了提醒自己和感叹的了,意思意思心疼一下胆小、交流障碍的我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