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君与茉莉酱

各平台溜达,都是同名。怎么说呢,就是重症监护室常年关着的杂食性重口味患者,随时发表病危感言。

感情碎裂候群症


病因:浓厚的将自己的精神都要压垮的感情(注:并不一定是爱情,也有可能是恨或者其他)
但因真正后果严重的,暴露出来的都是因浓厚至极的爱才被身体的自我保护机制而衍生出的病症。
其真正病症应该是精神类和非精神类的融合。
病人会因为自己浓烈而得不到合理宣泄从而将自己的精神达到临近崩溃的程度,因为身体和大脑对其根本的自我保护机制而出现的类似精神病症但却会真正影响现实的病症。

病状:在病人看来就是自己正在崩毁,如同开始崩裂的玻璃制品,同时在裂纹扩大的时候还会清清楚楚的听到一种清脆的类似玻璃碎裂的声音,而且还会有完全碎裂的残片从身体上掉落下来,但只有病人自己能看到自己的崩裂状态。
为什么说虽说是精神上的病症却也并非精神上的病症呢,那是因为崩裂的声音,崩落的碎片都是确确实实的能被所有人看到和听到的。

本身情感的浓烈程度就会导致崩坏的加速,尤其是在与感情对象的接触中,几乎就是碰那哪里就崩裂,以病人自己肉眼可见的程度飞速崩毁着。

在完全崩毁之后情况好的话仅仅会出现模糊记忆,情感消失的情况出现,也就是那些浓烈的情感都消失了。而且也并不是无法找回的,那些从身体上崩裂的晶体其实就是那些被模糊,消失的记忆和情感。

但更大的可能性是连精神带肉体的全部销毁,散成透明的荧光。

其实病人看到的残破的自己其实就是被浓重无法宣泄而导致自己精神重创的实体化而已。

解药:至今未曾有一例成功解除病症的先例,除非是完全崩毁后仅仅是模糊记忆抹消情感但这个几率可是仅仅只有5%而且若是不解开心结,再次感染的可能性超过80%
(当然大家也可以自行想像奇迹是吧_(:D)∠)_)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