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君与茉莉酱

各平台溜达,都是同名。怎么说呢,就是重症监护室常年关着的杂食性重口味患者,随时发表病危感言。

有时候吧,我会觉得要让我为了爱一个人而失去所有,那应该就是别人穿在我的身上了吧。
且不说我是一个标准的利己主义,无论说的在好听我都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而我自己也并没有觉得不对。爱情,在现实面前什么都不是这就是我一直以来的想法,当然当我为了一个人放弃一些东西的时候,那一定是那些对于我来说并不重要,或者那个人对我来说我更加的需要吧。
有可能就是因为这样,对于理想的爱情并不是轰轰烈烈的,而是两个人都没有什么改变,却又完美的和谐我不会的地方TA会,TA不会的地方我会,而两个人的圈子虽有不同却有融合,有淡然如水的日常,也有偶尔的热烈。有缺憾,却也完美的人生。然后平淡的落下帷幕,这就是我理想的爱情,与人生。

评论